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哈登28分霍华德两双 火箭加时胜魔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11月05日12:43

霍华德单打武贾西奇
霍华德单打武贾西奇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加时以119-114击退魔术,取得二连胜。

火箭先发五虎上双,哈登拿下了2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华德23分14个篮板,阿里扎19分7个篮板,泰-劳森16分8次助攻,索顿18分。

魔术福尼尔拿下了29分6个篮板,奥拉迪波18分7个篮板,哈里斯16分,替补出场的阿隆-戈登19分8个篮板。

霍华德开场后不久“打三分”成功,本节还有8分36秒时,他空中接力上篮,双方战成10-10。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1分43秒时,阿里扎两罚一中后,火箭以35-34领先。

霍华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两度命中。本节中段,哈登和阿里扎相继命中三分,阿里扎甚至“打四分”成功,火箭以56-48取得了优势。半场结束时,火箭以68-59领先。

第三节魔术将比分追成70-75。本节还有6分17秒时,卡佩拉空中接力扣篮,阿里扎此后命中三分,火箭以80-7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魔术打出16-5后,一举以86-85反超。阿里扎再度命中三分,火箭才以90-88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的争夺更加激烈,双方交替领先。本节还有3分14秒时,劳森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火箭以107-106超出。戈登还以一球后,在本节还有1分21秒时,霍华德空中接力上篮,火箭以109-108领先。奥拉迪波关键时刻上篮不中,霍华德抢下篮板之后,哈登造成犯规,不过两罚仅一中。

布鲁尔此后两罚不中。魔术得到了机会,在常规时间还有1.1秒时,福尼尔造成哈登犯规,两罚两中之后,双方战成110-110。

双方进入加时。霍华德和哈登包办了火箭加时全部得分。比赛还有2分40秒时,哈登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117-112领先。

内皮尔为魔术投中一球后,双方接连投篮不中,在2分钟内都未能得分。比赛还有1.8秒时,哈登抢下关键篮板,魔术只得犯规。哈登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得…
    3. 3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
    4. 4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
    5. 5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中国组合…
    6. 6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夺4金3…
    7. 7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王懿律/…
    8. 8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9. 9这届奥运会的观众有多成熟?都学…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