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裁判金钟赫将执法亚冠决赛首回合

2015年11月05日16:5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韩国裁判金钟赫将执法亚冠决赛首回合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体育专电(公兵 徐辰)11月7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将在阿联酋打响,阿联酋的阿赫利队将在迪拜主场迎战中国广州恒大队。韩国国际级裁判金钟赫受亚足联指派将执法该场比赛,这也是他首度执法如此重量级的决赛。

  作为亚足联重点培养的裁判员、也是近两年东亚区表现最为出色的裁判员之一,金钟赫1983年出生,2009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后即来华执法了两场中超联赛和当年的济南全运会足球比赛,2011赛季曾来华执法了足协杯半决赛。近两个赛季以来金钟赫执法亚冠联赛资格赛和小组赛共八场,执法亚冠淘汰赛三场。

  第一助理裁判员郑海相2004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他不仅执法了今年初的亚洲杯,而且与日本裁判西村雄一一起执法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并与同胞金东进一起执法了2011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包括小组赛中国队不敌卡塔尔队的比赛。

  2011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的尹光烈将担任本场比赛第二助理裁判员,他也随同金钟赫一起执法了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和U20世青赛。

  第四官员同样是来自韩国的金锡坤,他2013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本年度执法了两场世预赛40强赛。

  本场裁判监督是亚足联裁委会委员、巴林人德拉瓦尔·拉赫曼。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