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击败篮网迎首胜 勇士胜掘金获六连胜

2015年11月08日09:07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NBA:湖人击败篮网迎首胜 勇士胜掘金获六连胜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以104:98击败篮网,终于获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此前四场比赛,湖人队遭遇四连败。科比·布莱恩特16投5中,拿下了18分,这是他除揭幕战之外的本赛季单场最高分。而输给湖人队的布鲁克林篮网则遭遇了6连败,这样的战绩在所有三十支球队中垫底。

  湖人结束连败,而勇士则继续高歌猛进。他们在主场以119:104战胜丹佛掘金队,豪取六连胜。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4分钟,22投12中,三分球16中8,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10次助攻、7个篮板和3次抢断。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库里在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已经达到了36个,比快船、灰熊、爵士、马刺、篮网和森林狼这6支NBA球队的三分球命中数还要多。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