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库鸟进球利物浦主场被绝杀 克洛普遭首败

2015年11月09日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英超:库鸟进球利物浦主场被绝杀 克洛普遭首败

  中新网11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1比2不敌水晶宫,克洛普遭遇执教利物浦后的首场败仗。

  水晶宫第21分钟取得领先,扎哈禁区右侧传中,利物浦后卫埃姆雷-詹解围不及时,博拉西耶左脚抽射入网。利物浦第42分钟扳平比分,拉拉纳脚后跟妙传,库蒂尼奥推射破门,1-1。

  水晶宫第62分钟险些破门,扎哈禁区右侧传中,B-萨科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随后利物浦用菲尔米诺替换埃姆雷-詹出场。水晶宫第82分钟再度领先,卡巴耶开出角球,丹恩远点的头球攻门被米尼奥莱勉强扑出,他随后再次头球补射入网,2-1。奥里吉替换艾比出场,但利物浦无力挽回败局,克洛普上任后遭遇首败。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37-斯科特尔,17-萨科(40',6-洛夫伦),18-莫雷诺;23-埃姆雷-詹(65',11-菲尔米诺),21-卢卡斯,20-拉拉纳;33-艾比(87',27-奥里吉),9-本特克,10-库蒂尼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