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实力榜:火箭蹿升15位 灰熊跌幅最大

2015年11月10日14:1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实力榜:火箭蹿升15位 灰熊跌幅最大

新华社华盛顿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9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休斯敦火箭队猛蹿了15名,孟菲斯灰熊队暴跌16名,金州勇士队依旧高居榜首。

上周最佳球队当属火箭,他们4胜0负,名次蹿升15名,从第25位升到了第10,成为上周进步最大的球队。舒曼认为,虽然火箭的防守依旧没有多大起色,但他们的进攻非常犀利,每百回合可以轰下109分,这也是火箭从糟糕的开赛表现以来改观最大的地方。上周最烂球队颁给了网队,他们0胜4负,雄鹿和湖人都在网队身上取到了上周的首胜。

但排名跌得最厉害的则是灰熊,他们从第9位狂跌至第25。上周灰熊队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效率上都排在联盟倒数,特别是全队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的表现,堪称灾难。在上周的三场失利中,他们在这两节以27:72被勇士屠杀,以48:72遭开拓者羞辱,以38:56不敌爵士。全队最厉害的六个人中五个的投篮命中率不足四成。

而勇士则继续雄踞联盟实力榜榜首,他们目前7胜0负未尝败绩,进攻端每百回合得到111.3分位列联盟第一,防守端每百回合将对手限制在92.3分,仅次于爵士,位列联盟第二,而每百回合的净得分为19.1分,也是联盟第一。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勇士、骑士、活塞、老鹰、快船、雷鸣、马刺、猛龙、爵士、火箭、公牛、步行者、热火、凯尔特人、奇才、森林狼、开拓者、魔术、黄蜂、小牛、太阳、雄鹿、尼克斯、掘金、灰熊、国王、湖人、鹈鹕、76人、网队。(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