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9分创赛季新高 黄蜂五将上双力擒森林狼

2015年11月11日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林书豪19分创赛季新高 黄蜂五将上双力擒森林狼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在客场以104-95击败了森林狼。

  林书豪替补出场,拿下了19分3助攻,刷新了他个人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高。杰里米-兰姆18分,科迪-泽勒14分6篮板。首发的尼古拉斯-巴图姆17分6篮板,肯巴-沃克10分6助攻。

  森林狼方面,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19分13篮板,扎克-拉文20分8助攻,凯文-马丁18分,内曼贾-别利察13分7篮板。

  首节比赛,唐斯状态出色,打了不到1分钟,他两度命中,此后他又投中三分,森林狼以14-3开局。巴图姆和马文-威廉姆斯相继命中三分,在本节还有2分03秒时,泽勒扣篮得手,他们只以23-27落后。林书豪在三分线外造成别利察犯规,三罚全中,黄蜂以32-31反超。

  第二节,黄蜂保持领先。本节还有7分48秒时,林书豪命中三分,黄蜂以46-38领先。本节过半时,兰姆命中三分,黄蜂以53-40扩大优势。唐斯连续得分,森林狼反扑,半场结束时,他们将比分追成59-63。

  第三节,唐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森林狼连得6分超出比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别利察三分命中,森林狼只以79-80落后。巴图姆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黄蜂以85-80领先。

  第四节,黄蜂打出6-0的小高潮,以91-8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3分钟后,森林狼才在本节首次得分。本节还有3分43秒时,唐斯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森林狼仍以91-97落后。

  关键阶段,森林狼在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比赛还有1分36秒时,巴图姆上篮得分,黄蜂以103-93稳住阵脚,并最终获胜。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