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背部不适未出战热火 科比"闲"不下来教韦德儿子打球

记者 宋翔

2015年11月12日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由于感到背部不适,科比昨日在湖人队以88比101输给热火队的比赛中并未出战,不过,科比在赛后与韦德聊了好久,两名球星惺惺相惜。而有意思的是,“飞侠”还特意给韦德的孩子扎艾瑞传授了一些篮球秘诀。

科比的背部在赛前出现酸痛的感觉,湖人队为了保护“飞侠”,并没有让他出战与热火队的比赛。不过在赛后,科比与热火队球星韦德聊了很久,而且韦德的儿子扎艾瑞也在旁边。扎艾瑞显然是有备而来,他专门穿上了科比的战靴,表达了自己对于科比的喜爱。

科比与韦德热聊的内容中当然少不了扎艾瑞,科比知道扎艾瑞平时也打篮球,就问韦德小家伙平时投多少篮,韦德说投的并不是太多。听到这些,科比就直接对扎艾瑞说:“如果你想成为像叔叔一样的球员,那么就需要平时更加刻苦地训练,投更多的篮。”而韦德马上就对孩子说:“听见没有,我平时也是这样和你说的。”然后,科比与韦德都哈哈大笑起来。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