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命中高难度三分送出28+5+5 勇士再擒灰熊

2015年11月12日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库里命中高难度三分送出28+5+5 勇士再擒灰熊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领头羊金州勇士队再度出击,他们客场以100-84拿下灰熊,延续着不败表现。

  此役勇士MVP斯蒂芬-库里手感一般,虽然仍拿下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但三分球仅10投3中,不过其中包括一记倒地命中。哈里森-巴恩斯19分,克雷-汤普森8分。替补出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20分。

  灰熊上次面对勇士创下队史最惨输球纪录,此役也未能完成复仇。马克-加索尔拿下了26分7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9分7个篮板,托尼-阿伦15分。

  两队再度狭路相逢,灰熊虽志在复仇,但无奈自己进攻不给力,开场后就陷入困境。首节灰熊只让库里投中一记三分,第二节甚至没让他命中。不过灰熊自己的进攻还是没起色,首节以15-26落后。第二节灰熊有所回升,将比分追成41-47。

  库里被逼得射程越来越远,第三节两度三分命中。其中有一记是压哨球,在离中线不远的地方命中,勇士以74-63扩大优势。第四节库里虽然本节未能命中三分,但格林和汤普森都远投命中,勇士一度领先21分,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