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林丹状态回勇晋级中国赛8强

王笑笑

2015年11月13日08:3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福州继续进行。首轮表现慢热的男单3号种子林丹在第2轮中以21比6、21比10横扫法国选手勒维德兹,轻松挺进8强。

昨天,面对世界排名第35位的勒维德兹,“超级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仅用时30分钟便完胜晋级。赛后林丹表示,速胜的原因是“自己打得比第一场更专注”。下一轮,他将迎战中国香港老将胡赟。后者在首轮比赛中淘汰了卫冕冠军斯里坎斯,显示出不俗的状态。林丹表示,要想获胜,就要把自己充分调动起来,“我状态最好的时候,任何对手和我打几乎都没有可以突破我的地方,所以我一定要先把自己内心的斗志调动起来。”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