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坛豪门对对碰 巴西客场逼平阿根廷

2015年11月15日09:20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国际足坛豪门对对碰 巴西客场逼平阿根廷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昨天的国际足坛热闹非凡,强队间扎堆碰撞:阿根廷VS巴西、法国VS德国、比利时VS意大利、西班牙VS英格兰。这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对巴西,结果坐镇主场的阿根廷队被劲敌巴西队1:1逼平,3轮预选赛后仍未尝胜绩,仅积2分。

  本场比赛原定于当地时间12日晚间举行,但是由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下起了暴雨,比赛顺延一天。尽管梅西、阿奎罗等主力球员因伤缺席,但上半场阿根廷队表现不俗。第34分钟,伊瓜因得球后妙传,拉维奇插上推射破门助阿根廷领先。第59分钟,巴西队卢卡斯·利马门前补射得手,为巴西队扳平了比分。比赛的最后阶段,阿根廷发起狂攻向巴西队试压,客队后卫大卫·路易斯3分钟内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使“桑巴军团”陷入人数劣势,不过阿根廷也是射门乏术,最后只能和对手签下城下之盟。这场平局对双方都不是理想的结果,巴西目前积4分排名南美赛区第五,阿根廷队仅排第九位。

  其他的强强对话都是热身赛,相较而言就没有那么激烈,3支主场作战的球队都获得了胜利:西班牙2:0击败英格兰,比利时以3比1逆转战胜意大利,法国2:0力克德国。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