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勇士加时破“网” 取得11连胜

2015年11月16日08:32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 NBA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14日通过加时较量,主场以107:99击败新泽西网队,新赛季前11轮保持连胜。

库里此战三分球16投中5,有些失常。目前他已投中1248个三分球,在三分总数排名榜上超过了他的父亲戴尔·库里,也超越了刚宣布退役的特科格鲁,与费舍尔并列第40位。

即使三分失准,库里仍然拿下34分,送出6次助攻,得分为全场最多。队友格林贡献“三双”——16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

网队的贾里特·杰克也不含糊,拿下了28分9次助攻,赛迪斯·杨有26分10个篮板入账。

网队在比赛还剩不到10秒时领先3分,但被勇士队的伊戈达拉投中三分,把比分扳成107:107,把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勇士队开场打出一个10:0的得分高潮,一举奠定胜局。

克利夫兰骑士客场与密尔沃基雄鹿苦战两个加时,以105:108告负,结束8连胜。詹姆斯为骑士贡献37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夫拿下24分和14个篮板。但他们的出色表现不足以挽救骑士。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