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不评价对阵雄鹿表现 建议球队保持攻防强度

2015年11月16日09: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詹皇不评价对阵雄鹿表现 建议球队保持攻防强度

  虽然詹姆斯的个人能力超群,但是“皇帝”也绝非每次都能拯救球队。昨日在经过两次加时后,骑士队在客场以105比108不敌雄鹿队,詹姆斯拿到了37分。

  原本雄鹿球员安特托孔波主要负责盯防詹姆斯,不过在第二个加时的时候,他因为六次犯规被罚下场,在如此情况下贝勒斯只能顶上来防守詹姆斯。贝勒斯要比詹姆斯矮一头,体重也轻不少,预想他会被詹姆斯碾压“吊打”,但谁能想到正是在贝勒斯的防守下,詹姆斯在最后约4分钟内,一分未得。贝勒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不能说自己防守得有多成功,因为他是那么伟大的球员,但我只能尽可能地让他的进攻别扭一些。”

  詹姆斯这场球除了在最后时刻有些乏力之外,“詹皇”在罚球上的表现也不太如意。他整场比赛12罚仅6中,这显然不是他的正常水平。另外,詹姆斯还有7次失误,这个数据也有些偏高。詹姆斯在赛后并不想过多评价自己的表现,他更愿意给全队提一些建议,詹姆斯说:“我们要在比赛中不能出现太大的起伏,要在整场比赛中都保持高质量的攻防强度,只有这样才能获胜,但这场我们显然在持续性上做得并不好。”

  (记者 宋翔)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张帆、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