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VS中国香港一票难求 150港元球票卖到1900

2015年11月16日15:38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国足VS中国香港一票难求 150港元球票卖到1900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小组赛中国队对中国香港队的生死战明晚8时打响。昨晚10时,国足飞抵香港,随行的还有重达1.4吨的行李,抵达机场后,国家队众将在十名保安护送下从贵宾通道离开。另外,香港足协临战决定加码赢球奖金,一旦香港队赢得这场比赛,将最少获得150万港元的奖金。

  11月12日,国足在长沙以2比0击败不丹,其后球队并没有急着离开长沙,而是留在长沙继续训练两日。昨天上午,国足还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外进行了一场战术训练课,晚上从长沙出发前往香港。按计划9时抵达香港机场,但实际上航班晚点了一个小时,一众球员都满脸倦容,在十名保安的护送下,匆匆从贵宾特别通道离开机场,下榻红磡海逸君卓酒店。据悉,球队备战物资准备得十分充分,全队行李重达1.4吨。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前国足招入24名队员,而世预赛参赛队员名额为23人,因此国足在出征前需减员一人,最终来自广州富力的边后卫姜至鹏无缘客战香港。上一场比赛,姜至鹏进入了18人名单,并在比赛中替补出战,此次离队略显突然。也有专业人士分析,上役出任左后卫的邹正发挥出色,客战中国香港邹正应该依旧会占据这个位置,同时梅方、任航也可客串左后卫,国足在这个位置上人员充裕,姜至鹏的离开并不意外。

  随着比赛临近,香港赛区的氛围也越演越烈。据香港媒体透露,为了防范赛事期间发生冲突,此次比赛安保规格提升,这次将出动1200名警力,戒备规格可谓是“非常罕见”。另外,香港足球协会、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也聘请了200名保安人员负责场内保安,并临时聘用20名警力驻守场内,以便一旦发生事故可以随时应变。

  17日晚的这场比赛更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此次比赛安排在旺角大球场,仅能容纳六千球迷,有消息指仅限对外售出三千张球票。临近开波,有人在社交平台售卖黄牛票,高达1900港元一张,是原本150港元票价的12倍。对于中国队球迷,中国香港方面也只留了两百张球票,并通过福特宝公司提供给中国龙之队球迷会,两百张球票很快一抢而空。

  这场世预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是必须全取三分的生死战,对于中国香港队来说同样如此。为了鼓舞香港队的士气,香港足协主席梁孔德透露,继9月中国香港队做客战平中国队获得30万奖金后,此次奖金更大大加码,赢球奖金升至100万港元。加上其他商业赞助及国际足联基本奖金,如果赢球,中国香港队将最少可获得150万港元奖金。(苏荇)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