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名成都青少年校园足球“伯乐”将赴法培训

2015年11月16日14: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35名成都青少年校园足球“伯乐”将赴法培训

  新华网成都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记者从成都市足协了解到,为培养一批基层骨干教练员,全面推进中国足球发展试点城市工作,成都市足协日前选派了35名优秀学校指导员及教练员,于11月16日至30日赴法国梅斯足球俱乐部,进行青少年教练员基础理论实践培训。

  记者了解到,本次成都市足协选派的人员,主要是多年来长期在成都基层从事足球工作的教师、教练,除部分2015年成都市十佳足球教练外,还包括一些基层学校、基层青少年俱乐部的骨干人员。

  据悉,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以6至12岁启蒙阶段的少儿足球培训为重点。参训人员将在14天的时间里,全方面融入到梅斯俱乐部各种培训环境中。学习内容包括针对梅斯青训和法国青训理论以及现状的介绍,同时还会近距离观摩梅斯各年龄段梯队的训练,以及法国和欧洲的高级别联赛。

  成都市足协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是成都历史上首次组织如此规模的基层足球工作者到海外接受培训,全部培训费用均由成都市足协提供。希望能使参训人员在足球理念和先进方法方面得到收获与提高,从而进一步做好成都市足球青少年儿童的培训工作。

  据介绍,自2004年起,成都市足协与梅斯俱乐部就在青少年球员以及足球教练培训方面,进行着合作并保持密切往来。这不仅帮助成都向国字号球队以及中超和中甲俱乐部输送了众多优秀球员,也培养出了目前仍在法国、葡萄牙和比利时等欧洲国家继续深造的张修维等球员。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