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准三双”湖人第二胜

2015年11月17日07: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15日电 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常规赛15日共进行了7场比赛,之前西部垫底的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以97∶85战胜了来访的底特律活塞队,免遭四连败。

最近状态神勇的德拉蒙德带领活塞队继续他们的西部客场之旅。面对此前西部垫底的湖人队,活塞队同样急需一场胜利来终止连败。作为内线核心,德拉蒙德依然发挥稳定,全场打了41分钟,得到17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活塞全队的外线进攻集体“哑火”,整支球队全场命中率不足四成,三分球更是27投7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5.9%。

反观湖人队,队内头号球星科比状态回暖,在比赛关键时刻发挥稳定,全场送出17分、8个篮板、9次助攻“准三双”的全面数据,加上湖人队后卫线尼克·杨和克拉克森的外线支援,湖人队最终取得了赛季第二胜。

《 人民日报 》( 2015年11月17日 23 版)

(责编:温静、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