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时隔44年 匈牙利队重返欧洲杯

记者 周婉琪

2015年11月17日08:0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结束了首场争夺。匈牙利队主场以2比1力克挪威队,从而以3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自1972年以来首次入围欧洲杯决赛圈,明年欧洲杯的24强添至21席。

赛前,双方球员和球迷为巴黎恐袭案遇难者默哀1分钟。匈牙利队在第14分钟取得领先,普利斯金闪过两人防守后劲射破门。总比分两球落后的挪威队控球率接近7成,却始终难以制造威胁。第83分钟,亨里克森防守角球时不慎自摆乌龙,帮助匈牙利队奠定胜局。之后,送出大礼的亨里克森抽射破门,为挪威队破蛋。

匈牙利队用两连胜的战绩改写了此前34年来9次对阵挪威队5平4负的尴尬纪录,匈牙利队历史上首次参加欧预赛附加赛就成功晋级。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