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皇马内讧升级 C罗J罗都要离开伯纳乌?

记者 俞炯

2015年11月17日08:35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皇马和巴萨的西班牙国家队德比本周末上演,和巴萨收获梅西火线复出的好消息截然相反,皇马这边却是不断有负面新闻出现。近日,“银河战舰”的两大球星C罗和J罗都公开冲着主教练贝尼特斯开炮,甚至两人都传出了可能会离开伯纳乌的消息。

“当我没法进入比赛名单的时候,我感到非常痛苦。我现在感觉很好,但如今还是有些人一直在说我没有康复。”率先将矛头对准贝尼特斯的是皇马的哥伦比亚球星J·罗德里格斯,在上周末的国家队比赛之后,踢满90分钟的他抱怨俱乐部的主教练故意把他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内。因为就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的最近一场西甲比赛中,J罗替补出场为球队打进一球,但是贝尼特斯却表示:“J罗还没有恢复,他最多只能踢30分钟,他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反倒是将比J罗更晚伤愈复出的贝尔放进了首发名单。

如今的皇马,对贝尼特斯不满的还有球队头号球星C罗。据西班牙媒体爆料,因为不愿意被主帅硬安排在中锋的位置上,C罗甚至直接向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告御状”,“主席,有这个教练在,我们什么也赢不了。”的确,本赛季至今C罗在贝尼特斯手下的发挥实在不怎么样,11轮西甲尽管他取得8个进球,但对西班牙人一场就取得5球,其他3球是在对莱万特、塞尔塔和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取得的,也就是说,有7场联赛比赛C罗未能进球。

在皇马过得不如意,两大球星将会离开的传闻也就应运而生。英超豪门曼联希望在本赛季的冬季转会期就签下J罗,J罗也在追求更高的薪水。目前他在皇马的年薪在500万欧元左右,而球队中的顶级球星年薪都在1000万欧元左右。至于C罗,连皇马高层都已经做好了高价甩卖这位球队头牌的准备。马德里方面只要能够收回当初引进C罗时的资金——8000万镑,那么葡萄牙人就不是非卖品。目前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都对C 罗很感兴趣。这笔交易很可能发生在本赛季结束后,“大巴黎”要找伊布的接班人,曼联则一直希望能够回购昔日的球队英雄。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