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科比休战湖人惨败 斯科特加练“惩戒”弟子

记者 亢雪松

2015年11月18日08:1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因在背靠背比赛中出场时间过多,37岁的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昨天休战,结果湖人在客场101比120惨败给太阳,湖人主帅斯科特决心本周加练基础训练以“惩戒”弟子。

湖人队篮板比对手少13个,助攻少11个,抢断少8个,几乎被打爆。在批评湖人的17次失误时,斯科特强调,球队需要打得更加强硬。湖人最近比赛强度很大,11天内打了7场比赛,其中6场在客场,对太阳又是背靠背第二场,但斯科特认为,疲惫不是输球的借口,“要打比赛,你就得做好准备。”作风严厉的斯科特还表示,未来会要求队员从基础练起,会加入卡位、抢板这样的训练内容。但有专家质疑斯帅此举的合理性,前者认为,高强度训练会损耗球员体力,增加其受伤的风险,如今加大训练量更是没必要。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