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次轮出局

李晖

2015年11月20日08: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第二轮的角逐,本次比赛的三号种子林丹昨晚以0比2脆败于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草草结束了本站赛事的角逐。两局比分是8比21和18比21。

上周的中国公开赛上,林丹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李宗伟。时隔数日之后,林丹、李宗伟和谌龙悉数出战中国香港公开赛。因此不少人认为这将是林丹和谌龙“复仇”李宗伟的最佳时刻。但昨晚林丹在出战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时却以一场惨败结束了自己的香港之行。赛后,林丹自言“大腿拉伤了”。他说:“昨天有一点点(拉伤)但不明显,今天早上起来热身的时候就感觉不太好。今后还是一场场打,但是有伤病还是要调整一下。对手在主场打得很好、很快,而我没办法去发很多的力。”

而随着林丹的出局,谌龙和李宗伟的对决将是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了。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