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如果有些事没有改变的话 那么我将会退役

2015年11月21日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科比:如果有些事没有改变的话 那么我将会退役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CBS体育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科比作客SiriusXM NBA电台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情况,他称如果有些事没有改变的话,本赛季或许就将成为自己生涯的最后一季。

  “如果有些事改变了,我就会回来接着打一个赛季,但如果有些事没有发生改变,那么这就将是我最后一个赛季。”

  其实在本赛季,科比已经就自己的未来情况发表了多次重要言论,目前他的身体由于过度劳累已经再度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都知道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休赛期时曾称他新赛季会严格控制科比的上场时间,但是目前这位37岁的老将每场比赛却还要征战至少30.4分钟的时间,在上场对阵活塞的比赛,斯科特更是让他打了36分钟,要知道目前在湖人阵中只有克拉克森的场均上场时间要比科比多,他场均会出战30.6分钟的时间。

  我们都知道,科比在过去三年均因各种伤病无缘打满整个赛季,如今伤痕累累的他是否还能驾驭场均30分钟以上的上场时间我们谁都不清楚,但就他目前的身体状态来看湖人必须保持谨慎,因为他们2胜9负的开局似乎已经预示了他们整个赛季的走势,在这种前提下,如何让科比顺顺利利地度过自己那个可能的生涯谢幕季,或许才是他们最应该考虑的。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