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否认与费德勒关系紧张传言:不需要澄清什么

2015年11月21日13: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小德否认与费德勒关系紧张传言:不需要澄清什么

  在整个赛季顺风顺水的德天王,却在ATP年终总决赛的晋级过程经历磨难。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击败捷克名将伯蒂奇后,小德涉险过关。来到半决赛,小德表示做好与纳达尔打硬仗的准备。此外他否认了与费德勒之间关系紧张的传言。

  本次总决赛小组赛,小德美网以来的连胜纪录被费德勒终结,本赛季首次在赛事中遭遇积分损失。由于费德勒在赛前误坐了小德的休息椅,有球迷认为这是费德勒有意打心理战,甚至还有媒体在赛后曝出:小德在本场比赛之后愤怒地表示,是自己将胜利送给了费德勒。

  战胜伯蒂奇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德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对此给予了坚决的否认:“我说过那样的话?绝对没有!我们没有回头看看那场发布会的实录,我百分之百地确定我没有说过那样的话,就连类似的话也完全没有。我不知道是谁杜撰了这个故事,对此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真的是不公平。那些说我与费德勒之间关系恶劣的言论都是不真实的,我不需要去澄清什么。他配得上那场比赛的胜利,因为他一直是一位出色的运动员,我当时只是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有些失望。”

  谈到下面的对手纳达尔,小德坦言他已做好苦战准备。“纳达尔一直是一位非常难以对付的选手, 与他交锋肯定是一场激烈的较量,我们本赛季已经有过几次交手,没有一场比赛是容易的,他知道如何给你制造麻烦。”

  (记者 褚鹏)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