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团队:普拉蒂尼很可能正经历卡夫卡式审判

2015年11月21日15:29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律师团队:普拉蒂尼很可能正经历卡夫卡式审判

  因涉嫌贪腐被国际足联“禁足”90天,且上诉被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驳回后,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北京时间今晨正式向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

  普拉蒂尼三天前已通过其法律团队表态,自己将继续上诉并于20日正式提交法律文件。其法律团队称:“考虑到目前的形势紧迫,我们相信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会尽快作出一个判决。”

  普拉蒂尼律师团队的成员托马斯·克雷表示:“国际足联上诉仲裁委员违反了所有公平审判原则。仲裁委员会是由来自不同地方的人组成,他们并未对事件进行很好的审查判断。事实上,这是明确地阻止普拉蒂尼参加明年2月26日的国际足联主席竞选。”

  普拉蒂尼的法律团队还表示:“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结果很可能与国际足联的不同,普拉蒂尼经历的事情很可能是一个卡夫卡式的审判。有人告诉他将会被停职,他们不仅不说停职的原因,还要求普拉蒂尼提供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

  (徐扬扬报道)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