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身体状况糟糕 布拉特担心自己“快要死了”

2015年11月23日14:3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布拉特担心自己“快要死了”

新华社巴黎11月22日体育专电 当地时间22日,被“禁足”(停职处罚)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透露,因为最近感觉身体状况糟糕,他一度担心自己“快要死了”。

现年79岁的布拉特因涉嫌国际足联贪腐丑闻被“禁足”90天,接受调查。本月早些时候,他曾经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在接受瑞士法语电视台RTS的采访时布拉特说:“我觉得快要死了。我感觉自己身处歌唱的天使和点火的恶魔之间,不过在歌唱的是天使。”

布拉特透露,自己承受的压力太大。“有时候身体说‘不,受够了’。但是,当你精神上强大时,你感觉什么都能挺过去。”

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10月8日宣布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实施为期90天的停职,在此期间他们不得参加任何国家及国际层面的足球活动。随后两人先后提起上诉,但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18日宣布他们的上诉均被驳回。

布拉特涉嫌“不当管理以及挪用资金”,而普拉蒂尼则因在2011年接受了国际足联200万瑞士法郎(约合204万美元)的一笔无合约款项而被卷入该案。(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