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科比18分利拉德30+13 开拓者客场胜湖人

2015年11月23日14: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科比独木难支
科比独木难支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以93-107不敌开拓者。

湖人三连败。科比22投6中,得了18分4次助攻。克拉克森19分,兰德尔13分13个篮板,拉塞尔1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

开拓者队利拉德拿下了30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19分,普拉姆利17分11个篮板,阿米努10分6个篮板。

科比首发出场,首节10投3中。利拉德开场后连续命中三分,开拓者以8-0开局。科比拿下了湖人前12分中的10分,本节还有5分33秒时,希伯特禁区内跳投后,湖人将比分追成16-16,利拉德三次攻击得手并送出2次助攻,开拓者打出16-7后,以32-23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8分54秒时,科比助攻,克拉克森命中三分,湖人只以34-35落后。威廉姆斯和克拉克森此后也相继三分命中,湖人两度将比分扳平。开拓者连续篮下得手后,保持领先,上半场以56-52略占优势。

第三节还有7分49秒时,希伯特转身勾手命中,湖人只以65-67落后,但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相继三分命中,开拓者又将差距拉开。本节最后3分35秒,湖人只得1分,开拓者打出9-1后,前三节以84-74拉开差距。

比赛还有4分34秒时,巴斯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只以90-93落后。开拓者快速攻击,普拉姆利利用掩护突破上篮得分,利拉德此后连得4分,开拓者在比赛还有2分钟蛤以101-90拉开差距。湖人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最后4分34秒只投中一球,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