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大巴黎”将临时去除球衣赞助商信息

2015年11月24日08:5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大巴黎”将临时去除球衣赞助商信息

新华社巴黎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巴黎圣日耳曼队23日宣布,法甲冠军将身穿特制球衣参加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去除所有赞助商信息,仅呈现“我就是巴黎”字样。

这两场比赛分别是“大巴黎”25日晚对阵瑞典马尔默队的欧冠联赛A组小组赛,以及28日下午在主场王子公园球场对阵特鲁瓦队的法甲联赛第15轮比赛。

“为悼念在11月13日巴黎恐怖袭击中丧生的遇难者,巴黎圣日耳曼球员们将穿着除‘我就是巴黎’外别无其他字样的球衣出战这两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声明中说。

这是继18日决定在“大巴黎”男足、女足手球队现有球衣左胸队标下添加“我就是巴黎”字样后,该俱乐部为悼念巴黎恐袭遇难者所作出的进一步举动。

新版纪念球衣上“我就是巴黎”字样置于胸前正中,取代了原本阿联酋航空的广告位。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阿尔赫莱菲为此特别向赞助商致谢,“特别要感谢俱乐部的合作伙伴阿联酋航空,以及卡塔尔电信公司和卡塔尔国家银行,他们让出了比赛球衣上的广告位”。

俱乐部声明表示,“大巴黎”希望藉此传达法国足坛团结一致的坚定信念。(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