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姆斯、库里分获上周NBA东西部最佳球员

2015年11月24日09: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4日,联盟宣布了上周周最佳奖项的得主。西部最佳球员为金州勇士的斯蒂芬-库里,而东部最佳球员则为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

在库里的率领下,上周勇士取得4胜0负,并且在战胜了掘金之后,豪取开赛15连胜,追平了NBA最佳纪录。在与快船的比赛中,库里砍下了40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四次得分超过40。在这四场比赛中,库里场均能够得到30.7分5.5个篮板6次助攻及3个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0.6%,三分命中率为39.5%。

而骑士上周则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詹姆斯上周场均能够得到25.3分8.7个篮板5.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7%。在战胜老鹰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砍下了19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骑士的凯文-乐福、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和CJ-迈尔斯、灰熊的马克-加索尔、鹈鹕的莱恩-安德森、尼克斯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76人的贾利尔-奥卡福和太阳的布兰登-奈特。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