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救火”外援麦克唐纳赛季报销 江苏再回单外援模式

2015年11月24日16:1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球)“救火”外援麦克唐纳赛季报销 江苏再回单外援模式

新华社南京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肯帝亚队再遭伤病打击,顶替受伤的奥登出战的“救火队员”麦克唐纳确认胫骨平台隐匿性骨折,宣告赛季报销,江苏不得不在拥有“双外援”4轮之后再度回到单外援作战的状态。

江苏男篮本赛季更换东家,球队引入前NBA状元格雷格·奥登,没想到,奥登在季前赛中手指意外受伤,目前仍在养伤。少了奥登,尽管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火力全开成了得分机器,江苏仍然在联赛开始阶段遭遇连败。第五轮开始,上赛季效力江苏同曦队的麦克唐纳火线登场,成为奥登的“替补”,尽管此后江苏又败两场,以六连败开局,但在最近两轮,他们在主场打出两连胜,麦克唐纳也连续两场得到20分以上,为球队提供了足够帮助。

不过,俱乐部24日确认,在上轮比赛中受伤的麦克唐纳经过核磁共振确诊为胫骨平台隐匿性骨折,这意味着这位37岁的老将赛季报销。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在自己的个人平台上发长文感谢麦克唐纳,并称他带给球队的“不仅是两场胜利。更重要的,是在困境前一个男人的骄傲”。在上轮对阵深圳的比赛中,麦克唐纳受伤后仍坚持打完了比赛。

CBA规定球队赛季更换外援不得超过3人次,同时规定外援必须办齐所有手续才能登场,江苏方面表示,找新外援需要很多时间,目前只能等待奥登早日复出。(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