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青岛引进巴萨青训体系

2015年11月25日07:5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引进巴萨青训体系

  本报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陈晨曦)中国·巴萨青岛黄海足球学校启动暨青少年足球基金启动新闻发布会24日在北京举行。

  巴萨足校举世闻名,拉玛西亚青训体系培养了梅西、哈维等一代巨星。现在,这所足球学校由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市体育局、中体未来体育投资机构等单位联合引进到青岛。

  在发布会现场,巴萨足球学校校长奥斯卡·格拉乌带队组团亮相,首批派驻青岛的6名教练全部到位。奥斯卡·格拉乌介绍说,中国·巴萨青岛黄海足球学校的所有学员都将接受由巴萨俱乐部提供的训练理念和方法,“就像我们之前培养梅西一样,我们也要用相同的方法培养中国球员”。

(责编:欧兴荣、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