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FIFA欲对普拉蒂尼终身“禁足”

2015年11月25日08:3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巴黎24日电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目前正处于90天的“禁足”之中,其律师于24日宣称,国际足联(FIFA)道德委员会正在寻求对普拉蒂尼进行终身“禁足”,并指责这一处罚是“过分的”,而且是一件“丑闻”。

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下属负责裁决的部门23日发表声明称,针对被“禁足”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裁决程序已经开启。裁决机构有可能在12月做出最终裁决。有消息称,国际足联正考虑对普拉蒂尼处以终身“禁足”。

目前布拉特方面并没有表示国际足联是否打算对他也实施相同的处罚。

普拉蒂尼于2011年2月接受了国际足联200万瑞士法郎(约合204万美元)的一笔无合约款项,并由此和布拉特一起卷入了国际足联涉腐案。随后,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宣布对两人实施90天的“禁足”。

(责编:温静、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