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三巨头均获两双 快船胜掘金结束连败

2015年11月25日13: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NBA-三巨头均获两双 快船胜掘金结束连败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以111-94击败了掘金。

快船队保罗15分10次助攻,格里芬18分10个篮板,小乔丹18分11个篮板,JJ-雷迪克16分,韦斯利-约翰逊11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5分。

掘金四连败。加里纳利20分18个篮板,约基奇得了16分6个篮板,加里-哈里斯14分,达雷尔-亚瑟11分。

首节中段,雷迪克和约翰逊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7-2后,以18-14反超。快船一度领先9分,但本节最后4分16秒掘金打出一波10-0后,首节掘金以26-25领先。

米勒两度命中三分,第二节中段,掘金只以36-37落后。快船此后4分钟打出一波8-2后,以45-38领先。保罗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快船以51-45结束上半场。

掘金在第三节迅速将比分扳成55-55,约翰逊还以一记三分,快船连得5分后,没让对手反超。格里芬此后也命中三分,然后与保罗各投中一球,快船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克劳福德投中了本节的压哨球,快船以83-72领先。

掘金几度命中三分,在第四节还有7分23秒时,以84-94落后。本节还有2分18秒时,保罗突破上篮,掘金此后失误,乔丹暴扣得手,快船以110-93领先,锁定胜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