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贝肯鲍尔承认德国申办世界杯“穷近”底线

2015年11月26日09:04  来源:新华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

德国足坛名宿贝肯鲍尔承认,由他领导的2006年世界杯德国申办委员会为了申办成功而“穷近”底线。自10月中旬德国《明镜》周刊爆出德国为申办2006年世界杯“以现金换选票”的消息后,贝肯鲍尔首次接受了电视采访。当被问及德国的申办工作是否“突破底线”的时候,贝肯鲍尔反问道:“底线在哪里?”贝肯鲍尔对天空电视台说:“那儿没有道德委员会,我们可以直接接触国际足联执委。我们一直在穷近底线,这只是又一次而已。”贝肯鲍尔10月26日承认,在2006年世界杯申办过程中“犯了错误”,但否认存在买票行为。他表示,德国的确曾经向国际足联支付了一笔670万欧元的款项,但汇款的目的是为了换取国际足联对德国举办世界杯的更大资金支持。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