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锦赛中国选手向艳梅包揽女子69公斤级三金

2015年11月27日16:4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举重)世锦赛中国选手向艳梅包揽女子69公斤级三金

新华社休斯敦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兴)中国选手向艳梅26日在此间举行的世界举重锦标赛女子69公斤级比赛中包揽三金,刘灏则在男子94公斤级较量中出师不利,抓举三试失利,挺举也仅获第五。

女子69公斤级抓举比赛中,向艳梅先后成功举起117公斤及120公斤,但冲击123公斤未果。最终,她以超出朝鲜选手4公斤的优势荣获抓举冠军。挺举比赛中,向艳梅第一次试举就一鸣惊人,成功举起143公斤。虽然之后两次试举148公斤都未能如愿,但她还是凭借多出哈萨克斯坦选手3公斤的优势折桂。这样,她还以263公斤夺得该级别总成绩冠军。

男子94公斤级比赛中,刘灏在抓举比赛中发挥失常,3次试举173公斤失手。挺举比赛中,他两次试举215公斤也未获成功,最后一次试举举起219公斤,最终名列第五。

目前,中国队已获得16金9银1铜,接下来中国选手还将参与女子75公斤级及75公斤以上级的较量。(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