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已8个月没赢球了 跨赛季累计26连败平纪录

2015年11月27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76人已8个月没赢球了 跨赛季累计26连败平纪录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费城76人以80比84败给凯尔特人,吞下连续第16场败局,跨赛季累计26连败,追平联盟最长连败纪录。

  3个赛季37胜143负

  这是76人本赛季吞下的第16场败局。更难堪的是,76人从上赛季后半程开始,迄今为止26场连败,追平NBA历史连败纪录。计算下来,他们已经有足足8个月没有品尝过赢球的滋味了。

  连败对于76人已经不新鲜了。上赛季,76人就曾赛季开局遭遇17连败。他们也成为联盟历史上仅有的连续两赛季开局都连输16场以上的球队。最近的三个赛季,76人总战绩为惊人的37胜143负,简直是见谁输谁。

  火箭或送其赛季首胜

  上赛季17连败,本赛季已经16连败,76人距离队史尴尬的纪录还有一场。火箭成为了76人能否摆脱尴尬的关键。相比76人,火箭的境况好不到哪里去。

  昨天,火箭在主场93比102输给灰熊,又一次遭遇3连败。论实力,火箭的确强于76人。不过被伤透的火箭球迷并不太看好自己的球队能够顺利取胜。评论也认为,76人从最近两场的比赛看,打得越来越有拼劲。对于比赛的胜利,76人的年轻人远比军心涣散的火箭更有渴望。火箭迎战76人这一战,也许就会成就76人赛季首胜。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张帆、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