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中19个三分球 卫冕冠军北京首钢大胜天津

2015年11月28日07:3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卫冕冠军北京首钢大胜天津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首钢男篮27日坐镇五棵松篮球中心,在CBA新一轮较量中,全队发挥出色,击溃了天津队的防守,以127:92大胜天津队。

  本场比赛,状态回升的首钢男篮发挥神勇,第一节就以37:17的悬殊比分摧毁了天津队士气。最后一节,首钢甚至换上全华班对付外援当家的天津队,仍然以大比分获胜。这场比赛,首钢男篮12位报名球员全部得以轮换出场比赛,人人都有得分,上双的球员更是多达六人。全场比赛北京队共投中了19个三分球,马布里四投四中,朱彦西和张庆鹏也各投中了四个三分球。尹天任和张才仁两名新人不仅获得了较长的出场时间,还分别获得了6分和8分。

  本场比赛的胜利,使得首钢获得了主场四连胜,同时也是本赛季第二次两连胜。此役失利后天津队已是九连败。

  首钢队主教练闵鹿蕾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队的状态正在得到恢复,这场比赛不仅打出了自信,更重要的是打出了状态,进攻和防守都做得不错,为接下来连续进行的硬仗树立了信心。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