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爆发送76人17连败 马刺稳健收获四连胜

2015年11月28日16:5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哈登爆发送76人17连败 马刺稳健收获四连胜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7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27日共进行了12场比赛,休斯敦火箭队依靠哈登的爆发主场116:114险胜费城76人队。莱昂纳德打出全面数据,带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91:80轻取丹佛掘金队。

  近日,困境重重的火箭队在主场迎来联盟垫底的费城76人,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首节火箭进攻效率不错,以30:19打了76人一个措手不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两队进入拉锯战时间,双方你来我往,但火箭始终掌握着稳固的领先优势。

  比赛到了第四节风云突变,前三节都处于被动的76人突然发力,打出一波24:6的超级反击,在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多钟时还反超了火箭7分。就当76人队看到一丝胜利曙光时,火箭球星哈登站出来接管了比赛,他在关键时刻连砍12分,拯救了即将崩盘的火箭。最终,火箭队凭借哈登砍下个人赛季新高的50分,以116:114在主场艰难拿下比赛,76人在输掉本场比赛后也遭遇了赛季17连败。

  马刺当日造访丹佛,挑战此前四连败的掘金,虽然邓肯和吉诺比利两名球队主力都进行轮休,但在莱昂纳德的带领下客队一直掌握着比赛的主动。马刺在前三节就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末节在连续命中三分后,他们将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了20分。而此后掘金也再没将比分迫近,最终马刺客场91:80轻取对手,收获四连胜。莱昂纳德拿下25分、7个篮板、6次助攻、5次封盖、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同日,奥兰多魔术队主场114:90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夏洛特黄蜂队90:95负于克利夫兰骑士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11:78大胜华盛顿奇才队;纽约尼克斯队主场78:97输给了迈阿密热火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04:92力克芝加哥公牛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103:87轻取底特律活塞队;孟菲斯灰熊队101:116负于亚特兰大老鹰队;金州勇士队继续高奏凯歌,客场135:116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91:101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洛杉矶快船队主场111:90战胜了新奥尔良鹈鹕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