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西热力江只被批评与教育 并无停赛处罚

2015年11月29日08: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宋翔)11月25日,在新疆队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新疆队球员西热力江曾经在进攻得手后面对辽宁外援哈德森怒吼,对后者挑衅,好在哈德森并未对此做出过激回应。中国篮协在之后对此作出调查,昨日给出处理意见:希望新疆队对于球员类似不良动作有足够的重视,并加强对球员的管理与教育,但并无对西热力江的停赛追加处罚。

在该场比赛中,西热力江出现在投篮命中后到哈德森面前怒吼,进行挑衅的行为,但这些动作并没有被现场裁判制止与警告。辽宁媒体对此感到不满,他们对此做出猛烈的抨击。而哈德森在后来大度地回应称,“我与西热力江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不介意他的做法。”

中国篮协在后来对此事进行调查,也与部分资深裁判做了沟通,听取意见。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处理意见,西热力江并未被追加停赛,只是要求新疆队加强对于球员的管理。这并非是西热力江第一次作出争议性动作。西热力江曾经在与北京队的比赛赛后对着五棵松观众作出了一个疑似“打伞”的动作,因为无法界定西热力江这个动作的性质,他在当时也没有被中国篮协追加停赛处罚。

另外,由于在11月25日新疆队主场与辽宁队比赛中有球迷向场内扔杂物,新疆队与该赛区被严重警告。在浙江稠州银行队主场与广东队的比赛中,有球迷扔水瓶并砸中广东队教练背部,浙江队被罚款5万元。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