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北控男篮主场不敌广东 无奈国内球员不给力

2015年11月30日09: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控无奈国内球员不给力

  昨晚,北京北控主场85比107大比分输给广东,关键原因还是在于国内球员表现不佳。

  北控开局糟糕,在首节无法三外援出战时,北控战斗力羸弱,甚至一度以4比24落后多达20分。第二、三节,北控三外援打出节奏,卡姆拉尼和赖特连续飙中三分,张昱星此后也在右翼两度投中三分,北控在5分钟内先后打中5个三分球,以31比42将分差缩小到11分。随后赖特和卡姆拉尼又相继飙中三分,北控完成一波11比0的攻击波一度仅落后2分。但第四节,少了一个外援,国内球员想投怕丢、连续失误,单节又输给对手16分,最终大败落幕。

  北控主帅王锡东颇为无奈,“国内球员得分太少,还需要调整,要自信。如果还这么打,很难赢。”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