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魔术师:科比是我见过最接近乔丹的球员

2015年11月30日14: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科比正式宣布本赛季会成为他最后一个赛季之后,湖人传奇魔术师约翰逊表示“科比是他见过最接近乔丹的球员”。

“无论他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我都会支持他的,但我认为(退役)对他来说是好事,对湖人来说也是好事,他们知道他们能够在没有科比的情况继续前进了。”约翰逊说,“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个好事,甚至是球迷 。他们也知道科比现在的情况。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准备好迎接一个科比走后的湖人了。”

“他是我们见到过的最接近迈克尔-乔丹的球员。”约翰逊说道,“他或许会以历史第二得分后卫的身份为人铭记,你无法阻挡他,他赢球的意志令人难以置信,他在球馆中付出的汗水无人能出其左右。这个家伙一天24小时一周七天都在打篮球,我会他感到高兴,因为他说他感觉是时候离开了,他会以他希望的方式离开。”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