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发力沃伦狂砍54分 浙江稠州主场加时胜四川

2015年11月30日07:2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外援发力沃伦狂砍54分 浙江稠州主场加时胜四川

  新华网杭州1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沃伦全场狂砍54分,三外援合力拿下89分,凭借外援整体的出色发挥,浙江稠州银行在29日的CBA联赛第11轮主场对阵四川金强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以116:114险胜。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四川队先声夺人,以26:21领先。第二节比赛,四川队继续扩大战果,在邓特蒙打三分成功后,四川队以一波14:0的得分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暂停后的浙江队外援开始发力,沃伦、查尔斯连续得分。不过半场比赛结束时,四川队仍旧以58:45领先。

  易边再战,场上成了双方外援的表演时间,四川队的哈里斯、邓特蒙和哈达迪进攻端不断得手,而浙江队沃伦和查尔斯也不甘示弱。随着沃伦第三节结束前的一记超远三分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浙江队将分差缩小至5分。

  第四节比赛,终场前3分钟,四川队一度还手握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不过却没能抵挡住沃伦率领浙江队的反扑,终场前哈里斯的3分不中,两队打成109平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两队命中率都不高,浙江队依靠罚球116:114领先。四川队最后一攻,哈里斯再度错失投进绝杀球的机会,三分线外一米远的出手,球在球筐里转了几圈,最终还是弹了出来。最终浙江稠州完成逆转,在主场以116:114取得胜利。

  此役,浙江稠州三外援合力砍下89分,其中沃伦更是独揽54分,成为球队逆转取胜的最大功臣,查尔斯和巴赫拉米也分别有23分和12分进账。四川队方面,三外援也有75分进账,其中哈达迪获得29分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哈里斯31分11个篮板,邓特蒙砍下15分。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