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回应员工被“强行调离”:符合政策和程序

2015年11月30日16:0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足协回应员工被“强行调离”:符合政策和程序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体育专电 近日,有关付玉培、苏小春、郭辉等中国足协员工被“强行调离”的新闻甚嚣尘上。中国足协29日对新华社记者回应称,相关人员工作调整符合人事政策和相关程序。

  今年8月,《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出炉,方案中有关人事管理制度改革的内容包括“足球中心在编在岗人员,可根据个人意愿一次性选择去留”。9月,中国足协要求内部员工做出去留选择,上述三人的选择是留在足协。此后,中国足协希望将他们调往体育总局系统其他部门。刚开始,他们被要求10月赴新部门报到,但上述三人没有前去报到。11月23日,三人再次接到足协通知,要求他们在11月30日之前前往各自被调往的部门报到。其中,苏小春被调往总局财务中心,付玉培被调往奥体中心,郭辉被调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

  付玉培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继续留在足协的愿望。

  在记者看到的一份《关于付玉培同志工作调动的通知》中,抬头和落款均为“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有人质疑,为何调令不是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发出?为何三人选择留下还依然将他们调离?这是否不符合足协调整改革方案精神?

  对此,中国足协回应如下:一是关于相关人员工作调整,在当前改革过渡期,以足管中心名义下发通知,是正常的;二是相关工作符合人事政策和相关程序。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