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穆雷帮助英国队圆梦 时隔79年夺戴维斯杯冠军

2015年12月01日08:4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雷帮助英国队圆梦

你可以不认同穆雷打球的方式,但你真的不能怀疑他对于英国人的意义,因为历史需要他来改写。北京时间昨天,2015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落下帷幕,在关键的第3场单打比赛中,穆雷直落3盘以6比3、7比5和6比3击败世界排名第16位的比利时队头号单打戈芬,拿到个人本届戴维斯杯决赛中的第3分,从而帮助英国队以总比分3比1击败比利时队,时隔79年之后再次夺得戴维斯杯冠军。

英国队上一次问鼎戴维斯杯冠军要追溯到1936年。就像期待大满贯冠军一样,英国人对戴维斯杯的情结一样浓,而这样的重担只能由穆雷来扛。为了戴维斯杯夺冠,穆雷险些退出ATP年终总决赛。夺冠后,英国队在冠军数量上超过了法国队,排在第3位,仅次于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孙嘉晖)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