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际足联赞助商要求对FIFA改革进行“独立监督”

2015年12月02日18:0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国际足联赞助商要求对国际足联改革进行“独立监督”

新华社伦敦12月1日体育专电 据外电报道,五家国际足联赞助商日前联合写信给国际足联执委会,要求对国际足联目前的改革进程进行“独立监督”。

这五家赞助商在这封联名信中表示:“我们强烈地希望看到国际足联真正积极的改变,但同时也认为加强国际足联的领导只是构建未来国际足联信誉的第一步。”

“我们意识到了改革委员会在治理改革中做了很多积极的工作,但我们仍然认为所有的改革工作都应该在一个独立机构的监督之下进行。而且我们也很清楚,这样的独立监督应该贯穿于长期的整个改革进程中。”赞助商们在这封联名信中强调。

今年8月,国际足联成立了一个以国际奥委会前总干事卡拉德为首的改革委员会。原本在该委员会中有两个席位留给来自赞助商的代表,但随后又改为赞助商的代表被安排在一个5人的咨询委员会中。直到今天,该咨询委员会一直没能参与国际足联的改革工作。

此次参与发出这封联名信的五家赞助商分别是百威英博、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麦当劳以及维萨(VISA)。而国际足联的另外两家主要赞助商韩国的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以及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没有在这封联名信上签字。(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