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科比回家乡最后一战20分 湖人送76人赛季首胜

2015年12月02日10: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科比被科文顿严密防守
科比被科文顿严密防守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张帆)北京时间12月2日,NBA2015-2016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客场对阵费城76人,结果湖人91比103负于76人,球队遭遇七连败、目前战绩2胜15负,76人则结束18连败、本赛季首次胜出。

  在科比正式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消息后,常规赛接着的每一场比赛都成为科比的“谢幕”战,而今天是“小飞侠”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回到家乡作战。76人和湖人目前是本赛季东西部战绩最差的球队,0胜18负、如果本场再输就将创造历史最差开局,而在本场比赛之前湖人为2胜14负、6连败。

  数据方面,76人队罗伯特-科文顿拿下23分,杰拉米-格兰特14分7个篮板,伊赛亚-坎南和贾希尔-奥卡福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内伦斯-诺埃尔得到14分,霍利斯-汤普森12分;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26投7中、得到20分,乔丹-克拉克森19分,朱利叶斯-兰德尔12分11个篮板,德安杰罗-拉塞尔12分。

  在比赛结束后,科比与对方球员一一拥抱,有球迷高举“谢谢科比”的牌子,现场观众也高呼科比的名字。

  双方首发:湖人队拉塞尔、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和希伯特,76人队卡南、桑普森、科文顿、格兰特和奥卡福。

  下一场比赛,湖人将赴华盛顿战奇才队,76人则客战对阵纽约尼克斯

(责编:张帆、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