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蹦床世锦赛 中国拿满里约席位

宋翔

2015年12月02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2015年蹦床世锦赛前日凌晨在丹麦结束。中国队总共获得8金、3银、2铜,领跑世锦赛的奖牌榜。而在奥运会项目中,中国队拿满了男、女网上个人总共四张里约奥运会的门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蹦床部部长李舸表示,中国队完成了赛前目标,但对于明年里约奥运会,任务仍然相当艰巨。

在女子网上个人项目中,虽然中国队名将何雯娜未能进入决赛,但另外两名队员李丹与刘灵玲顶住压力,分别获得第一与第二。在男子网上个人项目上,新秀高磊获得冠军,肖金雨位列第七名。按照奥运会规则,网上个人项目进入前八名的选手(每队每项最多有两人)为本队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这样中国队已经拿满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

对于本次世锦赛上中国队的表现以及队伍在里约奥运会上的前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蹦床部部长李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方面中国队完成了赛前目标,这增强了队伍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信心,另一方面也应该看到,在里约奥运会前中国队仍然有大量的工作要做,特别是在如何减少动作失误率、熟练掌握新规则等方面,都需要再多下工夫。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