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前副主席沃纳引渡案推迟审理

2015年12月03日11: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际足联前副主席沃纳引渡案推迟审理

  新华网西班牙港12月2日电(记者高星、褚怡)据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媒体2日报道,关于将国际足联前副主席杰克·沃纳引渡至美国的听证会,将推迟至2016年2月举行。

  日前,沃纳的律师团队要求特多法院推迟听证会,并重新审视整个引渡流程。据报道,听证会推迟的另一原因,是负责审理该案的当地主要司法官员目前正在美国参加国际会议,尚未返回。

  今年5月,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警方在美国要求下逮捕沃纳,后者在缴纳了39.5万美元保释金后被准予保释,并在声明中宣称清白。6月,国际刑警组织在全球范围对包括沃纳在内的多名国际足联前高官进行通缉。7月,特多政府收到来自美国的文件,要求引渡沃纳受审。

  现年72岁的沃纳曾担任国际足联副主席、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主席,在2011年的国际足联贿选风波中辞职。美国指控沃纳涉嫌在任职国际足联副主席期间涉及诈骗、腐败和洗钱。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