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肯帝亚:将上报篮协投诉天津球员“上腿”行为

2015年12月03日21:4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江苏肯帝亚:将上报篮协投诉天津球员“上腿”行为

  新华网南京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3日发表声明,称在2日客场对阵天津的比赛中遭遇对方多次“下黑脚”,导致球员常林因膝盖骨挫伤和骨髓水肿将缺战至少一周,柳伟膝盖上方软组织挫伤。江苏方面表示正在收集材料,将针对天津队球员多次“上腿”上报中国篮协。

  在2日的联赛中,常林只打了7分钟不到就被撞伤下场,柳伟也没能坚持打完全场比赛。肯帝亚俱乐部表示,当时教练组只是觉得对方动作过大,但在比赛后仔细查看比赛录像,发现于刚对外援布鲁克斯、尚平对柳伟都有故意“上腿”行为,张骥甚至对常林、布鲁克斯、奥登等多名球员“上腿”。

  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说:“联赛需要一个干净的赛场,球员是联赛的核心资产。如果是易建联马布里、郭艾伦等球员被这么搞伤了,那么谁还来看联赛?这样的脏动作,伤害的不仅是球员,还是整个联赛的形象。如果不止住这种不良风气,对联赛和中国篮球长期发展都是巨大伤害。”

  目前,江苏已经将剪辑的比赛视频上传到网络,并表示正收集材料,准备向中国篮协上报此事。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天津队的刘伟蹬踹四川外援曾引发了两队大规模冲突。

 

(来源:新华网)

(责编:张帆、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