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江苏男篮欲告天津球员“上黑腿”

2015年12月04日08:45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男篮欲告 天津球员“上黑腿”

前晚在天津客场取得三连胜,江苏队付出的代价是巨大的:柳伟膝盖上方软组织挫伤,而常林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膝盖骨挫伤和骨髓水肿,将缺战至少一周。赛后回放球队录像分析师剪辑的比赛视频显示,天津队13号张骥和30号于刚在比赛中针对江苏球员多次上腿。俱乐部将视频剪辑上传至互联网,并在收集材料,准备将此事上报给中国篮协。“看完之后我们都觉得太恐怖了。”肯帝亚队内人士表示。看过录相的江苏同行告诉记者,比赛中天津队员多次有意使用腿部非正规动作,最过分的是张骥,分别对马尚、常林和奥登上腿。

这场惨烈的胜利背后,是江苏队的内线球员在本赛季已经伤了个遍,奥登、麦克唐纳、常林、柳伟。在开赛六连败之后,江苏在最近6战取得5胜1负,球队刚步入上升通道。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愤怒地表示:“从我们自己球队来看,最近战绩提升,这么一伤,变得非常被动。从CBA联赛整体来看,我们迫切需要净化赛场,球员是整个联赛的核心资产。这样的脏动作,伤害的不仅是球员的身体,还极大地伤害了整个联赛的形象。”(朱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