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开通拉姆中国独家专栏 搭建拜仁与球迷桥梁

2015年12月08日18: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新华网开通拉姆中国独家专栏 搭建拜仁与球迷桥梁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国际事务经理马丁·黑格勒于北京时间8日来访新华网,并与拜仁球迷开展了主题为“媒体与足球”的谈话活动。同时,拜仁慕尼黑队队长拉姆于今日在新华网及新华体育开通其在中国的独家专栏《拉姆有话说》,届时拉姆将长期更新该专栏,与中国球迷进行交流,分享自己对赛事的点评和对足球的感悟。

  “我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与拜仁球迷进行面对面的谈话,希望通过交流让更多的球迷了解和喜欢拜仁俱乐部。”马丁·黑格勒在活动现场对球迷说到。而现场的球迷也纷纷将自己对拜仁俱乐部和足球关心的话题向马丁·黑格勒提出,双方交流近2个小时,现场气氛浓烈。

  活动现场的重头戏除了马丁·黑格勒与球迷的对话,拜仁队长拉姆在中国地区独家专栏的开通更是重中之重。拉姆虽然未能亲临现场,但他发来了对自己专栏开通的开篇词。“我总是认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至关重要。无论是一个球队里的队友之间,还是球员与教练之间,抑或是俱乐部里的所有人之间,甚至是无论在哪儿,交流总是最重要的事情。”拉姆写道,而加强交流也是拉姆在新华网和新华体育开通中国地区独家专栏的初衷。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