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千万年薪续约恒大 斯科拉里钦定他留队

2015年12月11日07: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郜林千万年薪续约恒大 斯科拉里钦定他留队

  本报讯(记者 肖赧)前天下午,广州恒大队飞赴日本大阪,备战即将在那里进行的世俱杯赛。而出行之前,球队本土球员郜林、郑智、刘健与恒大俱乐部完成了续约。转会绯闻缠身的争议前锋郜林最终与恒大俱乐部续约5年,其年薪达到税前1000万,与郑智、黄博文一起成为队内薪酬最高的本土球员。

  在过去一个赛季里,曾经的国内“第一前锋”郜林过得并不如意,不仅被排除在国家集训队阵容之外并缺席几场重要世预赛比赛,在恒大队也渐渐沦为边缘替补球员。于是赛季结束之后,坊间传出了他与多支中超球队的绯闻,他们当中就有本赛季中超亚军上海上港。不过就在近日,恒大俱乐部还是与包括郜林在内的几名本土球员完成了续约,而且恒大俱乐部还通过加薪的方式留住了他,这是为什么呢?

  答案就是主教练斯科拉里明确“需要郜林留下来帮助球队”。知情人透露,斯科拉里虽然过去半个赛季很少派遣郜林出场,但在他看来,郜林的问题并不是能力欠缺,而是状态不佳,他相信郜林经过调整过后,依然可以得到重用。郜林的年薪据了解已经增至税前1000万以上,这与队长郑智以及另一位主力中场黄博文的薪酬标准大体相同。

(责编:温静、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