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总决赛:中国双人滑无奖牌 女单浅田暂列第三

2015年12月12日14:0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花滑总决赛:中国双人滑无奖牌 女单浅田暂列第三

  2015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11日结束了双人滑的比赛,两对中国选手均未能获得奖牌。女单短节目比赛中,日本花滑“女皇”浅田真央发挥欠佳暂时排名第三。

  当天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两对中国选手——于小雨/金杨和彭程/张昊表现平平,最终分别列总成绩榜的第五和第六位。双人滑冠军被俄罗斯组合斯托尔波娃/克里莫夫以总分229.44分摘得,他们在自由滑比赛中获得154.60分,该成绩距离世界纪录仅差0.06分。

  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和俄罗斯组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分获银牌和铜牌。

  自今年复出之后,浅田真央参加了中国和日本两站大奖赛,分获冠军和季军。如果她能在总决赛封后,将成为史上首位5夺总决赛冠军的女单选手。

  女单短节目比赛中浅田真央开场状态不错,接连完成了几个三周跳的动作,但后劲乏力出现失误,总体上中规中矩,获得69.13分位居第三。排名前两位的是来自俄罗斯的梅德维迪娃和雷迪奥诺娃,前者是本赛季刚刚进入成年组比赛。

  赛后浅田真央说:“今天我出现了一个大失误,我很后悔,不过总体上看并不算很糟糕,明天我还有机会。”

  女单自由滑部分的比赛将在12日进行。男单自由滑将紧随其后进行,日本奥运冠军羽生结弦在短节目比赛中以110.95分的高分打破世界纪录,遥遥领先。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